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

♪ 分享【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四個不同版本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

♦中文歌詞
1. 何等奇妙的愛,我思量,我思量
    何等奇妙的愛,我思量。
    何等奇妙的愛,使主捨棄寶座,
    忍受可怕咒詛,為救我,為救我,
    忍受可怕咒詛,為救我。

2. 當我還在罪中,向下沉,向下沉,
    當我還在罪中,向下沉。
    當我還在罪中,活在神震怒下,
    主捨棄天上榮華,為救我,為救我,
    主捨棄天上榮華,為救我。

3. 歌頌神與羔羊,聲響亮,聲響亮,
    歌頌神與羔羊,聲響亮。
    歌頌神與羔羊,自有永有至上,
    萬人加入頌唱,聲響亮,聲響亮,
    萬人加入頌唱,聲響亮。

4. 從死裡得釋放,我歡唱,我歡唱,
    從死裡得釋放,我歡唱。
    從死裡得釋放,我歡唱樂無比,
    到永遠無盡期,我歡唱,我歡唱,
    到永遠無盡期,我歡唱。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第1版聆賞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第2版聆賞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第3版聆賞







【何等奇妙的愛 What Wondrous Love Is This】第4版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