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 【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分享聖詩【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四個不同版本

詞:查理.衛斯理 Charles Wesley
曲:孟德爾頌 Felix Mendelssohn-Bartholdy
改編:克蒙 H. Cummlngs


◈ 歌詞
聽啊,天使讚高聲,傳報救主已降生; 
恩典臨地平安到,神人此後能和好, 
興起!地上眾生靈,響應天上讚美聲, 
天唱地和樂歡騰,基督降生伯利恆。 
天唱地和樂歡騰,基督降生伯利恆。 


基督本有神形像,基督原是永遠王, 
竟在末世從天降,被童女生成人形; 
神性穿上血肉體,道成肉身何奧祕, 
甘願作人同人住,以馬內利是耶穌。 
甘願作人同人住,以馬內利是耶穌。 


歡迎,天來和平王!歡迎,公義的太陽! 
帶來生命與亮光,使人復活醫人傷; 
虛己,撇下祂榮光,降生救人免死亡, 
降生使人得重生,降生使人能高升, 
降生使人得重生,降生使人能高升。 


萬人救主眾生望,願你來住我心中: 
神而人者女人裔,為我,你毀眾仇敵; 
歡唱,我心要歡唱:「基督今作我心王! 
榮耀在天歸於神,平安在地我蒙恩。 
榮耀在天歸於神,平安在地我蒙恩。」


【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第1版聆賞




【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第2版聆賞




【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第3版聆賞




【基督降生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第4版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