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萬古磐石 ROCK OF AGES】

♪  聆賞與默想聖詩【萬古磐石】
— 歌詞取自《頌主新歌》271 —


1.萬古磐石為我開,容我藏身在主懷,

   願因主流水和血,洗我一生諸罪孽,
   洗我內外全清潔,罪惡污穢盡除滅。


2.勤勞直到臨終時,一生流淚永不止,

    依舊不能贖罪過,惟有耶穌能救我,
    兩手空空無代價,靠主拾命在十架。


3.我乃空手就主前,十字架下求哀憐,

    赤身望主賜衣裳,懦弱靠主變剛強,
    污穢進到活水旁,懇求洗我免淪亡。


4.當我呼吸餘一息,當我臨終目垂閉,

    當我上昇到天堂,覲見主在寶座上,
    萬古磐石為我開,容我藏身在主懷。



詩 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林前 10:4

⋯⋯那磐石就是基督。




【萬古磐石  ROCK OF 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