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 【奇哉主道 Wonderful Words Of Life】 (另名為: 生命之道 Sing Them Over Again To Me)

♪【奇哉主道 Wonderful Words Of Life

詞曲:Philip P. Bliss


◈中文歌詞
1.聖經都是真神言語,證明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釘十字架,流血洗我罪污。 


2.
真神應許盡在聖經,備及今世來生,是我產業,成我詩歌,作我暗處明燈。 


3.
真神言語滿有能力,主必親自成全,比金更寶,比蜜更甜,永遠安定在天。


4.
我願天天查考聖經,晝夜思想遵行,真理聖靈開導我心,使我識主更真。 



〔副歌〕 生命之道極奇妙,我今篤信不懷疑,美哉主道,奇哉主道,生命之道奇妙。 美哉主道,奇哉主道,生命之道奇妙。



◈分享 9 個不同版本的【奇哉主道 Wonderful Words Of Life

第 1 版


第 2 版


第 3 版


第 4 版


第 5 版
(※現場有談話聲,但詮釋值得聆賞體會)

第 6 版


第 7 版


第 8 版


第 9 版

※敬請在此獻樂聲且螢幕全黑中,默想以下經文



◈經文默想
西門彼得回答說: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們還歸從誰呢?
 6:68


起初, 神創造天地。
 1: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1:1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2:11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3:16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林後 5:17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4:13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約一 4:7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14:14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8: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 3:12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