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聖詩聆賞🎧【祂是至高者 He Is Exalted】


一起聆聽【祂是至高者 He Is Exalted】二個不同版本

♪ 1/2

作詞作曲:Twila Paris

◈中文歌詞(不同譯詞)
祂已被尊崇,祂名稱為至高君王,我要讚美祂;
祂已被尊崇,祂作王到永遠,來讚美祂聖名!
祂已作王,祂真理永遠掌權,
天上地下,歡呼頌揚祂聖名,
祂已被尊崇,祂名稱為至高君王。




♪ 2/2

作詞作曲:Twila Paris
(※〔祂是至高者〕)

中文譯詞:林至誠

詩歌呈獻:哈利路亞聖樂社


◈中文歌詞

祂是至高者,祂名稱為至高君王;我要讚祂。 

祂是至高者,永遠的至高者,我讚美祂聖名。 

祂是我主;祂真理永遠掌權。

天上地下全都歡頌祂聖名。 

祂是至高者,祂名稱為至高君王。 

(※〔齊來頌讚耶穌聖名)〕

齊來頌讚耶穌聖名!天使俯伏敬拜; 

雙手高舉奉獻冠冕,同尊萬有主宰; 

雙手高舉奉獻冠冕,同尊萬有主宰

(※〔祂是至高者〕)

祂是至高之君王,眾人會同天上萬靈在主面前敬拜

眾人永遠齊唱聖歌,同尊萬有主宰

眾人永遠齊唱聖歌,同尊萬有主宰

祂是我主,祂真理永遠掌權。 

天上地下全都歡頌祂聖名。

祂是至高者,祂名稱為至高君王。 

同尊萬有主宰,同尊祂萬有神!萬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