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 【十架之大能】

♪ 一起聆賞與默想 詩歌【十架之大能  The Power Of The Cross】

詞曲:Keith Getty and Stuart Townend
中譯:胡問憲
指揮:李忠民 牧師
獻唱:哈利路亞聖樂社

◈歌詞
啊!沒有一天,向這樣幽暗,基督正走向加略山
受罪人審判,主遍體鱗傷懸掛在十架上。
這十架有能力:為我罪祂釘上,祂受苦難,擔神怒!我們得赦免靠十架。

白晝已隱蔽,大地在震盪,創造主低下祂的頭。
幔子裂兩半;死人都起來;勝利之聲: “成了!”
這十架有能力:為我罪祂釘上,祂受苦難,擔神怒!我們得赦免靠十架。

啊!祢受鞭傷除去我的罪,祢受痛苦我得自由!
祢死勝死亡;令我得永生,無私的愛得勝!
這十架有能力:神兒子為我死!祂付代價,得尊榮!
我們得赦免,我得赦免,我得赦免靠十架!


【十架之大能  The Power Of The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