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 【同頌主恩】

♪ 一起聆賞與默想詩歌【同頌主恩】

胡問憲  譯
Words & Music by BRYAN JEFFREY LEECH
Arranged by ROLAND TABELL 
    
同來稱頌耶穌聖名,
祂的愛如同火焰燃燒在我心。
在父的愛子里我們相聚一起。
來吃這餅,來飲這杯,同頌主恩。
同來聆聽天使歌唱,
觀看我主的榮耀再臨到的君王。
等候在主桌前為我預備筵席。
來吃這餅,來飲這杯,同頌主恩。

與我們同在餵養並照顧,
以餅和杯赦免安撫。
雖然飢餓祂會使人飽足,
因祂是生命賜下平靜享安寧。
為我擘開,為我流血。
祂已從死裡復活為要拯救我 。
我們所愛的主是恩惠慈愛主。
來吃這餅,來飲這杯,同頌主恩。

我們在此不生疏,人人都屬主。
領受救主赦罪恩,也要學習赦免人。
現今在這家庭里基督永居首位。
如此同擘生命餅並與祂在此相會。



【同頌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