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聖詩聆賞🎧【願主同住 Abide With Me】

 詞:Henry Francis Lyte

曲:William Henry Monk



中文歌詞|取自《讚美》


〈第1節〉

日已西沉,願主與我同住,

黃昏將近,求主勿往他處,

我甚困難並無友能相助,

無能無友,求主與我同住。



〈第2節〉

浮生若夢,在世光陰須臾,

福祿榮華,皆易隨時變故,

眼前一切正如花間曉露,

惟主不變,求主與我同住。


〈第3節〉

無論何時,總須我主同住,

主若撇離,魔鬼前來攔阻,

誰能如主領我穩行天路,

不論陰晴,求主與我同住。


〈第4節〉

主若同住,仇敵我不憂懼,

艱難阻險,此境無一可慮,

陰府死亡其害既經過渡,

總必得勝,求主與我同住。


〈第5節〉

我臨終日,求主寶架引我,

暗裡發光,照我天路穩妥,

天堂在目幽暗烏雲全無,

或生或死,求主與我同住。




(國王學院 與 管風琴)


※若無法聆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願主同住|國王學院 與 管風琴





(小提琴獨奏)


※若無法聆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願主同住|小提琴獨奏






(無伴奏混聲合唱)

※若無法聆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樂團演奏)


※若無法聆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願主同住|樂團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