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聖詩聆賞🎧【信靠耶穌真是甜美 'Tis So Sweet to Trust in Jesus】

 

※上方影片若無法顯示,請點選下方連結👇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無伴奏女聲重唱



※上方影片若無法顯示,請點選下方連結👇






※上方影片若無法顯示,請點選下方連結👇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無伴奏四部合唱(虛擬合成)

*****************************

詞:William T. Sleeper

曲:George C. Stebbins



中文歌詞|取自《教會聖詩》


〈第1節〉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只要信靠主恩言,

只要站在主應許上,信靠主蒙福無邊。


〈第2節〉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只要信靠主寶血,

只要憑著純一信心,能洗罪污白如雪。


〈第3節〉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助我將罪惡離棄,

得著耶穌得著一切。生命喜樂和安息。


〈第4節〉

感謝主助我信靠祢,祢是我救主良友,

我深信祢與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久。


§副歌

耶穌,耶穌,何等可靠!

多少事上已證明!

耶穌,耶穌,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更堅定!



☞詩歌背景故事|資料取自【谷區國語浸信會】

信靠耶穌真是甜美|背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