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聖詩聆賞🎧【奇妙十架 When I Survey The Wondrous Cross】1/2集

詞:Isaac Watts

曲:L. Mason




中文歌詞|取自《生命聖詩》


〈第1節〉

每逢思念奇妙十架,

榮耀救主在上懸掛,

從前名利,富足,矜誇,

我看如土,完全撇下。


〈第2節〉

求主禁我別有所誇,

只誇救主捨身十架,

基督為我獻身流血,

我願捨盡虛空榮華。


〈第3節〉

試看祂頭,祂足,祂手,

慈愛憂傷和血並流,

從前可曾愛憂交織?

荊棘可曾化作冕旒?


〈第4節〉

宇宙萬物若歸我有,

盡獻所有何足報恩,

神聖大愛奇妙難測,

願獻我命,我心,我身。



◈詩歌背景

詩歌背景故事 1|資料取自【谷區國語浸信會】|顧明明



◈詩歌聆賞

1/3


若無法觀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奇妙十架|混聲詩班|管風琴




2/3


若無法觀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奇妙十架|青年詩班|樂團




3/3


若無法觀賞,請點選下方連結 👇

奇妙十架|管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