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哦!至聖之首受創傷 O Sacred Head, Now Wounded】

♪【哦!至聖之首受創傷 O Sacred Head, Now Wounded

詞:St.Bernard of Clairvaux, 1091-1153
曲:Hans L. Hassler / 和聲編曲:J. S. Bach


中文歌詞 ―— 取自《教會聖詩》第172首 

哦,至聖之首低垂,滿了憂痛創傷,
遭凌辱荊棘刺遍,作成冠冕戴上;
哦,至聖之首本有天上一切榮光!
雖被棄嫌並血染,我樂歸附祢旁!
 
我主祢受盡苦楚,罪人得蒙恩典,
祢受創痛至死亡,是因我的罪愆;
思念苦刑我當受,俯伏我主腳邊;
懇求繼續賜恩典,願常瞻仰聖顏。
 
我用何辭來感謝,如此親愛朋友?
因祢捨命極傷痛,慈愛存到永久;
哦使我永遠屬祢,雖至體力衰朽;

求使我一心愛主,永遠忠誠信守!


分享 7 個不同版本的【哦!至聖之首受創傷 O Sacred Head, Now Wounded

第 1 版


第 2 版


第 3 版


第 4 版


第 5 版


第 6 版

默想經文 📖

賽 53:3~5
3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太 27:29
『用荊棘編做冠冕,戴在他頭上,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裡,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恭喜,猶太人的王阿!』


第 7 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