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聖詩聆賞🎧【我的榮耀 O, That Will Be Glory For Me】

詞:Charles H. Gabriel 
曲:Charles H. Gabriel


中文歌詞(詩集:教會聖詩 91)
1.當我作完主交付的聖工,
  得見恩主面得進榮耀中,
  住在彼岸得享福樂無窮,
  這就是我永遠的大榮耀。
〈副歌〉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靠著主恩我得覲見主面,
  這是我榮耀,永遠的榮耀。

2.我主賜我無限無量恩典,
  得脫屬地帳蓬回家在天,
  我得站在主前見祂榮面,
  這就是我永遠的大榮耀。
〈副歌〉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靠著主恩我得覲見主面,
  這是我榮耀,永遠的榮耀。

3.在榮耀中與眾聖徒相見,
  快樂像江河環繞我身邊,
  更寶貴是我得見主笑臉,
  這就是我永遠的大榮耀。
〈副歌〉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我的榮耀,我的榮耀,
  靠著主恩我得覲見主面,

  這是我榮耀,永遠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