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聖詩聆賞🎧【耶穌領我 He Leadeth Me】

He Leadeth Me | Fountainview Academy


詞:Joseph H. Gilmore 
曲:William B. Bradbury


中文歌詞(詩集:普天頌讚 457)

1.耶穌領我我真喜歡!蒙主引導心中平安!
   無論日夜動靜起坐,耶穌聖手時常領我。

2.有時遭遇困苦憂傷,有時大得喜樂安康,
   無論危險無論穩妥,全靠耶穌親手領我。

3.我願緊握恩主聖手,甘心樂意隨主行走,
   遇禍遇福兩般皆可,因有耶穌親手領我。

4.到時完成一世路程,靠託主恩完全得勝,
死亡冷河我不怕過,因有耶穌親手領我。

副歌:
耶穌領我,耶穌領我!耶穌天天親手領我!

我願為主忠心僕人,因蒙主恩親手領我。
(阿們)

☞回顧更多耶穌領我的聆賞影片
【耶穌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