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聖詩聆賞🎧 【全然聖潔主 Holy is He】


※若無出現視頻畫面,請點選下方網址聆賞

〔全然聖潔主〕視頻原網址

作詞:Claire Cloninger

編曲:David T. Clydesdale


指揮:李忠民  牧師

伴奏:李韻歆

詩班:哈利路亞聖樂社


◈中文歌詞

**全然聖潔主 配得至尊貴榮耀

全聖的主 配得頌揚贊美

我肅在萬有主前 敬拜贊美萬王之王

聖潔的主 全然聖潔 全聖的主


1.誰赦免我一切過犯?醫治心靈創傷?

當我疲倦 灰心 失望 是誰賜下力量?

當我徬徨迷失 是誰領我如牧人?

就是我神 我主耶穌 我頌揚贊美祂


2.誰聽我軟弱祈禱聲 叫我無法躲藏?

誰在我心門外叩門 祂等待要進來?

是誰在寶座上 配得尊貴榮耀?

就是我神 我主耶穌 我至愛救贖主


Holy Is He( Holy, Holy, Holy)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能大主宰

清晨我眾人歌聲 穿雲上達至尊

聖哉 聖哉 聖哉 慈悲與全能

榮耀與贊美 歸三一真神


全聖的主 阿們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