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聖詩聆賞🎧【同聚美地 There’s A Land That Is Fairer Than Day 】

 


詞:Sanford F. Bennet 

曲:Joseph P. Webster



中文歌詞來源:《頌主聖歌》第434首


1.有一地比白日更光彩,雖遙遠我因信望得見,

   我天父在那地常等待,已為我備安宅於裏邊。


2.到美地我必隨那眾聖,聲和諧歌新詩以頌主,

   心快樂得永遠的生命,再無懼也無憂而無苦。


3.我聖父在高天何慈愛,將至尊獨生子降於世,

   開福源一直流至萬代,我終身要讚美其恩惠。


副歌:到那日,樂無比,同眾聖得聚會在美地,

   到那日,樂無比,同眾聖得聚會在美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