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聖詩聆賞🎧 【 馬槽聖嬰 Away In A Manger 】

♪【馬槽聖嬰 Away In A Manger 

詞:佚名
曲:威廉·柯克派屈克


◈中文歌詞

1.遠遠在馬槽裡,無枕也無床,小小的主耶穌,睡覺很安詳;
   眾星都照耀著主安睡地方,小小的主耶穌,睡在乾草上。

2.眾牲畜嗚嗚叫,聖嬰忽驚醒,小小的主耶穌,卻無啼哭聲。
   主耶穌,我愛你,求靠近我旁,坐在我小床邊,看守到天亮。

3.求主來臨近我,與我在一起,愛護我親近我,永遠不分離。

   求主賜福孩童,常關懷看顧,讓我們在天家與耶穌同住。


◈分享 10 個不同版本的【馬槽聖嬰 Away In A Manger


無伴奏合唱詩班|不詳


無伴奏合唱|國王學院詩班


管弦樂團|The Mayfair Symphony Orchestra, Roderick Dunk


男聲二重唱+吉他|Junior MailePati Soi


兒童合唱詩班|天使之翼合唱團


無伴奏合唱|CORO Vocal Artists


雙簧管家族三重奏



男聲6重唱|The Gesualdo Six at Ely Cathedral


The Piano Guys


合唱管弦樂|IPFW Choral Ensemble/Community Orchestra


◈更多精選的〔馬槽聖嬰〕在這裏:〔馬槽聖嬰〕



◈經文思想|路加福音第2614

6 他們在那裡的時候,馬利亞的產期到了,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裡,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8 在伯利恆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9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10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11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12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作:喜悅歸與人)!